writeas.xyz/lovelybones
凹3 同名

我就说怎么没早点挂这个脑残,原来是我没发现。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争取多吃脑残片。

得了,演员演的都没你脑补的到位?我都不知道这是在侮辱陈山还是在侮辱演员,这局势紧张的一点感情都没露是在什么次元脑补的深情放电?曹尼玛我再说几遍?电视剧再看一百遍,演员结束写的小论文看一千遍。弱智。


我重点画出来了,再给我洗试试看?要点脸

为了嗑cp要把原作电视剧中的陈山搞成渣,是不是山晚党的一贯作风?爱张离要被喷渣还要按头原作电视剧里喜欢余小晚彻底搞成渣???演员演的???尼玛哪个不是你自己脑补的???我草你妈十八辈祖宗

关演员p事???


 @雪_fairy 





我给你看看深情放电,连豹子都比不上别尼玛YY电视剧里陈山深情放电了。同人你他妈电死都没人管,跑电视剧原作里小论文放电,怕是瞎了吧,少看点cut洗脑都不至于







评论(232)
热度(8)

© 千秋大业 | Powered by LOFTER